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绿魔精神疗养院,诚挚欢迎您的到来!!![二](01)

又名:爱上一个精神病你怕了吗?


多cp向,主cp:盾冬,锤基,虫绿,EC,spirk


搞笑逗比风,ooc预警


哎呀这篇我拖了好久来着。


——


在Harry决定将这个局限于他们那一小圈子的疗养院公之于众之后,当然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巨浪。奥斯本集团作为排名世界前几的大集团本就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社会关注度,再加上公布出来的投资人和医生也都很有名气。


这让绿魔精神疗养院真真正正的以一个精神疗养院的身份火了。


至于为什么入院人数没有暴增呢,按理说,单单就以欣赏主治医生们美颜为理由没病都想捏造一个病出来入院的迷妹是有很多的。


但是,那高得离谱的价格成功劝退了一大堆人,试问谁家精神病院一个月几十万美金呢?五星级酒店都比这便宜得多好吗?


这点也让不少媒体做了话题,但是Harry完全不管那群媒体都说了些什么。


此时他正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一如几个月之前百无聊赖的看着文件。唯一不同的是边上还坐了个正在快速敲打键盘的Peter。


“呐,Pete。”


“恩?”专注于写工作报告的男人抬起头,虽然他的确在男友手下工作,但他可不想做一个吃软饭的。


总裁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整个人陷进沙发中,柔和的灯光透在纸张上。用像是在说今天晚饭吃牛排的语气说:“我们再回去疗养院你觉得怎么样?”


“我……”


“你不愿意吗?”


有谁能拒绝一个身体羸弱,却有着一张精致的脸和柔软金发的男人呢?尤其是当他睁大了那双水润的蓝眼睛,一动不动的注视着你,你甚至还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那……好?”


“我就知道你会答应,亲爱的!那我们现在就走吧!飞机我已经让人备好了!”


Peter:所以你本来就有预谋是吗?


抱着扑到自己怀里的人,Peter无奈地叹了口气,大手撸乱了Harry规规矩矩梳到头后的金发。


他真的不愿意去想如果自己拒绝的话,他的小男友会对他干什么。


毫不知情但是十分欣慰总裁又回来了的副总在夜晚梦中惊醒之后,觉得有一丝不对劲。


第二天奥斯本大厦高层会议室又抬进了一副担架。


其实公布疗养院还是有那么一点影响的,比如在疗养院的会议室中,Sam正在看着眼前的一份档案发愁,三个主治医生则正襟危坐——至少他是这么希望的。


实际上,Charles正翘着二郎腿,以一秒一个“么么哒”的速度托着手机在打字(阿毛:你够了,整天腻在一起就算了,不过就是半个小时而已,Erik还就在几十米之外的院子里,有必要互发短信吗??)


而Uhura抱着一本封面为哲学探讨的书籍迷之微笑,确认过眼神,是他永远不能理解的笑容。可能最正常的就是Hannibal了吧,正在小本本上写着什么,估计是在写治疗报告。


虽然这跟会议主题根本无关但是至少是唯一一个认真工作的人啊!Sam欣慰地点点头。


他皱眉翻了一下档案,照片里是个有一头凌乱黑卷发的男人。原FBI凶案组探员,后因精神不稳定被送往精神病院吗。家属想要转到这个疗养院,那边的院长也很开心的马上就同意了。


感觉很麻烦的样子。


“你们有谁想要接手这个病人吗?”Sam合上了档案,扫视了一下坐在对面的三人。


几乎是毫不犹豫地,Hannibal放下笔:“我来吧。刚好之前一阵子忙完之后,我现在挺空闲的。”


Sam更加欣慰地点点头,将档案郑重地递给了这位一身西装,坐姿端正,举止优雅的医生,在递档案的时候他看到了小本本上的一部分字:


食盐一茶勺。


行吧。


这时,放在桌面的手机振动起来。Sam连忙拿起手机,看到上面显示的名字,眼瞳往上翻出一个过于标准的白眼。


“喂喂喂——院长啊,不得不跟你说,我明明是个安保主任,你却安排我来看大门,不觉得太大材小用了吗?这是用牛刀杀鸡啊!”


“你已经跟我说过这一点好几次了,你打电话来就是跟我说这个?Wade,没事不要瞎打电话给我,挂了。”


“别啊院长,这次真的有正事!门外有两辆车,你出来迎接一下?”


两辆车?


他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但愿不是他想的那样。


领着医生们走到大门那之后,在看到靠在铁门边上,被Peter揽着腰跟他挥手打招呼的Harry时,Sam觉得世界都玄幻了。


怎么这个小祖宗又回来了?!


当然,还有沉默的站在一旁的Will——新转来的病人。


出人意料的是,他只是一个人站在那,似乎也没有人陪同他来,或者说是放心的把他扔这里就离开了?好像是个很内向的人啊。


等等,Will走过来了。


他径直走向Dr.Hannibal了?难道他已经知道他就是接手自己的医生了?


不对,他狠狠扇了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一巴掌。很响亮,很清脆。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