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抢劫犯要保护好自己

ooc预警


看沙雕图想到的梗,全员沙雕


————————


如果有人告诉Billy,他要给蝙蝠侠庆生,他肯定是不信的。毕竟那个严肃的男人总是一脸被人欠了八百万的表情,抿嘴皱眉,他一张口就会让人紧张的不知道把手放哪里。生怕自己被点到名。


然后那个磁性低沉的声音就会指出所有人战斗的不足之处。天知道Billy在脱离了课堂,一番酣畅淋漓的打斗之后居然还要听蝙蝠侠的说教。


他宁愿去上课,起码在学校的课上他还可以开小差,睡觉。


根本无法想象这个男人的童年,以及他居然会有生日。


蝙蝠侠怎么可能会过生日呢?就算要过也不会是在一个廉价的小餐馆里,桌椅上都是油腻腻的,在不算柔和的灯下闪光。里面的空气散发着厚重的甜味。再加上隔壁蛋糕店买来的30美金的蛋糕,彩带纷飞。


啊,这简直就是噩梦。


这种事,全世界恐怕只有一个人做得出来。


“大家,我有点事要说。”


这是正联的例行会议,就好像全世界不管是大大小小的组织都要有一些集结全员来总结一下都干了些什么,接下来要怎么干啦这些的。反正Billy总是听着听着就走神。


今天也是一个很平凡的一天……直到在蝙蝠侠离开后超人突然把所有人叫到一起。


“额……我在想,B的生日就要到了,或许我们可以给他办个派对?”


话音落下,一时所有人都沉默了。


还是Diana先打破了这个诡异的寂静。她笑了声,单手叉腰,说道:“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毕竟bat老是在操心我们不是吗?而且这很有趣啊!”


“我还真有点想看在被惊喜之后老蝙蝠会是个什么反应,是震惊地呆在原地呢,还是开心地跳起来?”Hal搭上了Barry的肩,还是像往常那样随意且无所谓的语气,这次还带了点坏笑。


Barry则无奈地摇摇头:“虽然我也赞同这个提议,但是我觉得一向沉稳的蝙蝠侠不会像你期待的那样?”


“算上我一个,你们要在哪举行派对?”


Clark点点头,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虽然这和他平时面对大众的笑容差不了多少,但是Billy就是看出来其中蕴含的满意了。


“这还暂定,钢骨,我有几个地点来选择。那你们呢,John和Billy?”


“这还用想吗!超人!这种事情怎么能没有我呢!”Billy仗着变身后的大个子拍了拍超人的肩。


随后看向一旁的John。其实Billy对于这个来自火星的成员一直很好奇,虽然他现在有了魔法什么的东西,但是这可是外星人啊!试问有多少人曾经幻想可能有外星人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呢!这个东西跟魔法一样不可思议,不对,比魔法还要不可思议好吗?


“我没意见,此外我也很好奇他的反应。”


“好的,那么就是全票通过了吧。”超人像是很开心的反手拍回去Billy的背,走向Victor,还不忘回头补一句:“大家,记住要保密噢。”


“好的!我会好好保密的!”


说是这样子说啦。


但是保密这种事,太困难了。更别说由一向很话痨的Billy来了。


“啊,Billy,我有点事要和你……”一身黑的蝙蝠侠从漆黑的转角突然出现。


“啦啦啦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先去学习了再见蝙蝠啊啊啊啊啊——”


这段对话不管是在瞭望塔还是正联大厅都会以不同的方式重复出现。


不管是在早上,还是中午,还是突发事件时。


对此,超人持观望态度。


毕竟他能保密就足够了,怎么能奢望更多呢?


Billy觉得他已经做的非常好了。但是科学研究证明,保密不利于身心健康,不利于情感培养,不利于生活愉快。


所以……需要一个跟这件事有一丝微妙的联系又绝对不会把这件事告诉给蝙蝠侠的人。


Billy当然知道这人是谁。


“Freddy,我有个事跟你说。”


“嗯?”


刚洗完澡的男孩靠在床上,肩上还披着毛巾,水滴从湿透了的翘起卷发尖滴落,他歪头看向今天一反常态,正严肃地坐在桌前的Billy。


“其实……blahblahblahblah……事情就是这样。”终于把一切都说出了口,他这时心情简直不能更舒畅了,松了口气似的倚在桌上。


当然对于Freddy就不是这样子的了。


他这时候的脸比刚才更红了,已经完全脱离了洗完澡后的正常红润程度,激动地结巴道:“啥啥啥,蝙蝠侠,蝙蝠侠有个,有个生日派对!不对,蝙蝠侠居然有生日!”


Billy手捏着下巴,一脸正经着点点头,赞同道:“是吧,我一开始听到也这么惊讶。不过既然是超人说的,那这个生日肯定是没错的!”


“这不是重点!”Freddy突然站起身来,毛巾都被震得掉下去“重点是作为好兄弟你必须得把我给弄进去!必须!求你了!我的零食都给你吃!”


就算不加上最后那一句,Billy也是会把他弄进去的。只是他现在的注意力集中在了它不应该集中的地方。


啊,他的好兄弟毛巾掉下去了,导致未干的头发上的水珠滴在薄薄的睡衣领子旁,几缕发丝黏在脸旁,沁出剔透的液滴,沿着肉肉的脸颊到达漂亮的圆润下巴,浸湿了布料,流进了脖颈,经过明显凸起的锁骨……


咳。


“Billy?”


“那当然,我会去问问超人的!”


于是第二天,Clark又偷偷把大家组织在一起了。


Billy有些紧张的举手:“额……超人?我能把我兄弟带来吗?就是那个Freddy,你见过的。”


“噢……他啊,当然可以。”


“唉,青涩的爱情啊,青春期啊~真是美好的时光~”旁边的Hal又在像往常那样调侃。


Barry毫无杀伤力的锤了一下他的胸:“天才,不要这样!”


至于接下来的十几分钟Billy都在走神,这大概就是不可抗力吧?反正到时候超人会通知他的。


比如说某天的傍晚,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一个突然的短信:Billy,带上你的小男朋友,派对在xx餐馆举行,我们已经把餐馆包下来了。


……才不是,小男朋友!


“Freddy,走了!”他关了手机,随手戴上了一顶帽子,向屋内喊。


于是走出来一个满身都是周边的人。事实上跟Freddy认识这么久了,Billy还是第一次知道他居然有这么多周边衣服。


“等等,超人的蝙蝠侠的神奇女侠的……没有我的吗?”


“噢,当然有!”男孩从领子里抽出一个项链,“你看!”


“跟平常一样就行了,你不用这么……大费周章的。”


“噢——”Freddy不情愿地鼓着腮帮子回屋换上了平常的衣服。


那个餐馆离他们家挺近的,可以直接坐地铁过去。


推门进入,里面已经装饰好了。说是装饰,其实也没他想象中那么有童心。只是在店里的中央挂了一道横幅:祝蝙蝠侠生日快乐!


一个一般大的蛋糕放在桌子上,上面画的是蝙蝠侠的标志,旁边的“S”标志绝对是超人要求的。


今天大家都没穿制服,看起来就像是一群普通人,除了钢骨。


他们把灯关了,等待着蝙蝠侠的到来。他向来都是准时到达或者提早几分钟,如果他要来的话。这次显然也不例外。


门被推开,牵动了门口铃铛的摇晃。


“surprise!”


所有人都在等待蝙蝠侠做出反应,但他好像没反应,只是站在原地,像一座雕像一样一动不动。于是他们也像雕像一样保持着这副姿势。场面一时极度尴尬。


好在这个奇怪的场面没有持续多久。


Billy发誓自己看到蝙蝠侠笑了,不是像往常那样得体的微笑或者抿嘴勾唇而已。


他原本只是低低笑几声,后来逐渐笑得大声起来,甚至弯腰捂着肚子。


没有经过变声器处理的声音还挺好听的,他说:“所以你们之前那么奇怪就是为了瞒着我这个?好吧,这可真是个惊喜。谢谢了,大家。”


“实际上,超人策划了这一切。”Diana拿着个冰淇淋杯站在一旁,勺子在上面一下下戳着。


“这可真是不惊讶,如果你突然有一天发现对方的日历在自己的生日这一天画上了圈的话,你就会都猜了个明明白白了。”


承受着所有人复杂的眼神,Clark无奈地摊手,说:“怎么了吗?这不是很常见吗?防止自己忘记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嘛。”


“可是你不仅不需要还让蝙蝠看见了。”


“额……下次我会注意的,我争取把日历藏起来?”


实际上,Billy觉得这个派对还是挺好玩的。蛋糕基本上是他们两个消灭的,女侠要了很多冰淇淋,其他人就在那喝酒。


但还有一个小插曲。


一家餐馆或什么小店碰上抢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问题就在于那些人有没有挑对地方。


当Billy吃着蛋糕一边吐槽这个蛋糕太甜一边往嘴里灌可乐的时候,两个蒙着面的人踢开门闯了进来。他们看起来有点眼熟?


穿着夹克,黑色的头套只露出两双眼睛,两人手里都分别有一支枪,像所有抢劫的人那样大喊:


“都别动!抢劫!把钱通通装到这个袋子里!”


一时间餐馆里安静的只剩Freddy喝可乐的声音。因为饮料只剩下一点,吸吸管的声音就格外的大。


“诶,那边那个小孩!再动我就一枪崩了你!”说完那个男人似乎还怕有人不信,用枪打了下地板,一声巨响把木地板弄出个窟窿来。


“外面出什么事了吗?Clark?”店老板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


“没什么,大叔,只是杯子掉地上了!”


“噢,麻烦再来一个冰淇淋!”Diana刮了几下杯壁,把完全空了,只剩下一些奶油的纸杯扔进垃圾桶。


“喂,你们怎么回事,不要无视我们!”另一个蒙面的男人似乎有些气急败坏的甩了几下枪。


Billy拿了一盘蛋糕,递给Freddy:“你要不要?我觉得太甜了。”


Clark慢慢走上前,两个人不停地开枪,然而这些子弹都毫无用处,打在他的身上就像撞到铁板,扁掉之后掉在地上。


在他把那两个抢劫犯打晕绑起来扔在角落时,Freddy突然大声问:“那个地上的子弹可以给我吗?”


“Freddy你已经有了一盒打在超人身上的子弹了……”


“这种东西永远不嫌多嘛。”


评论(18)

热度(99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