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抢劫犯的确很不容易

ooc预警

我写过的dc文:

关于蝙蝠侠为什么那么生气

抢劫犯系列:

①今天的银行抢劫犯有点倒霉

抢劫犯要保护好自己啊
不知为何放不进合集

——————

这天只是正联普普通通的一天。


蝙蝠侠在认真的值班,超人出去值外勤了,神奇女侠……额……在吃冰淇淋,火星猎人正在泡咖啡,闪电侠在和绿灯侠一边聊天一边偶尔亲一下一边三分钟消灭了桌上堆成山的汉堡,蓝甲虫在和他身体里的甲虫吵架,比利坐在旁边抱着一瓶可乐吃牛肉干。


嗯,真是和平而安详的一天。最近总是很和平呢,除了前阵子那个莫名的海啸之外——


说到海啸,好像忘了谁。

谁呢?

比利喝了一口可乐,把一块牛肉干塞进嘴里。


海——海———


“hey,天才,那家汉堡店今天没在袋子里放番茄酱!”


“也许你可以去厨房……噢,你已经拿过来了了。”


正义联盟的伙食真是太不健康了。比利打开了一包薯片和巧克力。


“——海王——”传送门开了,机器女声念出了进来的英雄的名号。


哦哦哦哦哦!海王!没错!就是海王!一不小心就忘了呢,诶嘿~


随着亚瑟踏进正联大厅,其他的英雄也都望向他。蝙蝠侠的视线终于移开了他的电脑,说:“海王,我希望你能解释一下那个海啸,以及你引起的骚动。我已经动用联盟经费援助那个意大利小岛的修缮了。”


wow,蝙蝠侠皱起了他的眉,他皱眉了!不对,这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想到这个,比利放下了手中的的薯片。他开始打量海王带来的人。


一个帅哥,穿着银色的盔甲,被绑着扯进来。棕色长发的强壮男人拉了拉手上的绳子,把他拉到前面。那个金发的男人气愤地看了一眼亚瑟,只是抿着嘴,咬牙切齿的骂了些什么。很小声,但是当时大厅里太安静了,以至于所有人都听到了那一句:


“粗鄙的混血杂种。”


亚瑟好像已经习惯了,他什么反应都没有,只是跟蝙蝠侠解释:“这是我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前亚特兰蒂斯国王,就是他下令发动的海啸。”

“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亚特兰蒂斯的利益!我才不管你们这群邪恶的路敌人,还有你这个杂种!根本就不配成为亚特兰蒂斯的王!”奥姆挺直了他的脊背,好似他现在不是处在正联大厅,作为一个犯人被英雄们审视一样。


“不好意思,是我没管教好他。”海王笑着打哈哈,金色的眼瞳转来转去,视线停在蝙蝠侠身上:“bat,这个犯人不归你们管,他属于亚特兰蒂斯,也必须在亚特兰蒂斯接受审判。我只是把他带来给你们解释一下之前发生的混乱。”


天下奇观,居然敢这么对蝙蝠侠说话。

比利喝了一口可乐。


蝙蝠侠沉默了一会儿,说:“我知道了,海王。我理解你的做法。我不了解亚特兰蒂斯的惩处机制,但是你必须承诺他不会做出类似的事情了。”


比利向哈尔靠近了一点,小声说:“亚特兰蒂斯是?”


“我也不知道,应该是什么国家吧?”哈尔也小声地回复。


哔——超人发来了通讯:“B,我这有点紧急情况,不知道为什么那些雕像都动了起来,我怀疑这是个阴谋,请求支援。”


“收到。我们马上赶到。”蝙蝠侠合上电脑,站了起来,“海王,我不管你带他去哪,别惹什么麻烦就行了。”


亚瑟点了点头。


十秒后大厅已经除了他们两个一人都没有了。


“所以,弟弟,你想去外面逛逛吗?”亚瑟挑着他那根断眉,问身边沉默的奥姆。


他轻蔑的嗤笑一声,“外面?陆地哪有什么好逛的,到处都是像你一样卑鄙的人。”


“就只是逛一逛嘛,说不定你能找到陆地好的地方呢?”亚瑟解了奥姆身上的绳子,“当时我也带着湄拉逛了一圈,虽然其实是在逃亡?”


“……哼,话先说在前头,我可不会轻易改变我对陆地的看法。”


“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


亚瑟带着奥姆出了大厅。他们被传送到一条隐蔽的小巷中,外面人来人往。两个奇装异服的大高个走在路上,必定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但一个曾是帝王,一个如今是帝王,并且从小被视为异类长大。他们早就习惯这些视线了。


街上很多小摊在叫卖,亚瑟看到了一个冰淇淋摊。他拉着奥姆走向那。


“弟弟,你想吃冰淇淋吗?”虽是问句,但亚瑟问完没听弟弟的回答就直接买了一个草莓味甜筒。


奥姆看着手上被强塞过来的甜筒,淡粉色的奶油冰淇淋外表面在温暖的阳光下有点融化了,散发着凉气和甜腻的味道。


亚特兰蒂斯从没有过这种东西,事实上,他们也不经常体验高温,不需要像冰淇淋一类的东西。他们都是天生的战士。


他瞥了一眼亚瑟期待的表情,想到他能站在这里完全是依靠着对方的施舍。只是吃一口陆地的食物而已,就算亚瑟让他自刎他也会照做的。他咬了一口。


“亚瑟。”


“嗯?”


“再来一个。”


 

亚瑟和奥姆走在小巷里,他们要先传送回正义大厅再回去。“怎么样,陆地其实还可以吧?”他咧着嘴看向身旁的男人。


奥姆抿着嘴:“只是还可以而已。”


突然他们停了下来。前面是几个他白天时见过的人 。那些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看上去真是糟透了。身上都是泥或者灰尘。有的脸上还挂了彩。那边那个他没见过的红蓝大块头,胸膛的制服被划了一道大口子,身体却毫发无损,只是有点脏而已。


亚瑟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嗨,guys。你们也要回去啊。”


那个全身黑色的怪人点头。奥姆对他的印象尤其深刻。他看起来最为狼狈。他的身上好几处都有血,而且脚绝对扭到了,怎么还能这样正常的走路?真是弱小的陆地人。他不明白这么弱小的人,其他人为什么都好像很尊敬他一样。白天的时候亚瑟看起来好像是在场的所有英雄解释,但主要是为了解释给这个人听。


“你把他的绳子解了。”那个人陈述着。没有带一点问句应该有的语气或者情感。


“噢,这是……”


“别动!抢劫!把你们的钱包都给——oh——god——”几个脸上蒙着黑面罩的人举着枪蹦出来。他们在拐角处观察进来的人,显然他们只看到了最明显的奥姆一个人,看起来只是一个比较强壮一点的男人而已。


他们可有好几个人,还有枪呢。刚从里面出来,干一票轻松点的就当饭钱小菜了。可是?天呐,他们都已经特地避开餐馆这种聚会的地方,也跑到了另一个城市,为什么正联还在这!?


事到如今,看来是完了。


于是他们做了一个机智的决定。其中一个人像奥姆奔去,其他人把枪对准他。


“你们别轻举妄动,不然你们这个同伴就完了!”领头的人大喊。但是几秒后他突然意识到了一点不对劲,“……你们怎么真的没有一点反应……”


奥姆眉头都不皱一下地把那个攻击他的人撩到在地,并且向那群把枪对准他的劫匪跑去。那群人反应得还挺快,枪声突突突得起来了。


“艹他怎么也能躲子弹,我要这枪有何用!?”


不出半分钟,奥姆揪着领头人的衣领,他的旁边的地上是那些劫匪,横七八竖地躺着,他蓝色的眼睛幽幽地发着光,咬着牙说:“我最讨厌有人觉得我弱了,愚蠢的陆地人。”


“弟弟!”亚瑟喊。


“干嘛!混血杂种!”


“……你今天晚饭想吃啥……”


“……冰淇淋。”


比利偷偷靠近哈尔,捂着嘴小声地说:“冰淇淋真的那么好吃吗?为什么非普通人类都好像很喜欢吃?”


“这可能就好像我们永远不知道为什么蝙蝠侠有时候会非常生气一样。”哈尔也小声地说。

评论(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