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绿魔精神疗养院,诚挚欢迎您的到来!!!(完结)

主cp:锤基,盾冬,虫绿(二代),EC,spirk

搞笑欢脱画风

——————————

Jim倒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嘴里塞满薯片,腮帮子都鼓了起来,正在艰难的咀嚼。

他不会再像傻子一样贴上去了。

想到Spock和Uhura的对话,他觉得心里发酸。原本,他以为自己在Spock的心里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毕竟自己可是唯一一个和他同吃同住的男人。

可是现在,他有些不确定自己在Spock心中的地位了。

心理治疗的辅助器具?

终于把薯片吞了下去,Jim呼了一口气,吸吸鼻涕又把手入袋子里。然而事实证明,薯片包装里果然都是空气。他不过才吃了两口而已,怎么就空了?

第N次吐槽薯片包装的不合理性,他懒洋洋地起身,却在看到背手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时顿住了。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这儿的。”

“不久,大概就在你一边吃第四袋薯片一边哭的时候吧。”Spock微微颔首。

Jim觉得自己已经没脸见这个人了。天啊他都让他看到了些什么可怕的东西!衣角被他不安地揉来揉去,已经完全皱了。

Spock看着完全愣住的Jim,无奈地叹了口气。上前从一片狼藉的茶几上找到纸巾盒,抽出几张纸巾。Jim在他接近的时候整个人都抖了一下,他差点就以为Spock要打他……

他之前偷偷看了Spock的日程表,现在这个时间,本应在看书的人却出现在自己房间。完蛋,该不会是他无聊时的涂鸦被发现了吧……

出乎Jim的预料,Spock只是也坐在了沙发上,抓住他的右手把上面的薯片碎屑和油一点点擦干净。其实他的动作没有那么温柔,甚至有些粗暴,大概是因为他从来没有这样服侍过别人。

Spock抬眼:“我认为我的心理治疗进行的非常顺利。”

Jim的心里一紧,他感觉已经酸涩的眼睛又有了一丝湿润。不对,他是一个星舰的舰长啊,怎么能这么软弱?

“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回到我那。因为我已经开始毫无逻辑性的想你了。”Spock看到这人的反应,又不紧不慢的补充了这句话。

顺手把已经脏了的纸巾团扔到垃圾桶里,他又一次性抽出好几张纸巾。

“自己擤鼻涕。”

Jim笑着接过纸巾,好像刚刚那个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人不是他一样。

“那么,Spock先森!”Jim扑了上去,把Spock压的差点躺倒,“你愿意做我的大副吗?”

“这是不符合逻辑的,因为现实中并不存在星舰。”

看到怀里的人一下子阴沉下来的眼神,Spock又一次打破了他的下限。昧着良心说道:“好吧 我愿意。”

“嘻嘻,我最喜欢你了!”

Loki透过客厅的窗户看到了全程,对于非常没有原则的小舰长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啧,真是没有意志力。怎么能让人随便哄哄就好了呢?

他选择移开视线。然而这个院子已经没有以前清净的样子了。到处都是情侣!情侣!情侣!天啊他真是想念从前,只有他们四个人,或者说Harry刚来的那一段时间,他们玩的还是挺好的。

现在?切,Harry不知道出去干什么消失了。保安也换了一个。Charles天天和那个鲨鱼待一起,卿卿我我,妨碍市容。

Bucky那家伙,总是面无表情的躺躺椅上,一如从前,除了他旁边多了个人给他喂李子之外。你又胖了十斤了你知道吗?

“hey!brother!”

那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一听就知道是那个蠢货大块头的。果不其然,Loki被人从背后抱住。

“你来干什么?我不是拒绝了你愚蠢的求爱了吗?”Loki微笑着偏头,Thor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想着他应该多给他的弟弟带点好吃的。他太瘦了。

Thor的手臂缠紧了一些,说道:“我想我是有自由追求你的权利的。”

“哼,随便你吧。”

Harry靠在柔软的椅子里,前面的桌子上放着一大叠文件。可他的注意力显然不在这些枯燥的工作上。他的视线从十几分钟前就一直聚焦办公室外不远处那个在人群间穿梭的男人。

他在这些人中显得鹤立鸡群一般独特,不满的看着总是被女性职员调戏的Peter,Harry在思考着回到疗养院。

他也有点想Loki那群沙雕一般的人物了。以及他们还欠Jim一个生日派对。

这么想着,他把面前的文件推的远一点,随意在上面签了几个字。毕竟他知道副总肯定会不放心的二次检查他处理的文件。

副总:行吧,我还是去死吧。

————————

正文完结了。疗养院真的比我预计的还要再长一些。

评论(8)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