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是哪只该死的蝴蝶扇了它的翅膀(6)

多cp向,正剧向,黑道AU


主cp:盾冬,锤基,贱虫(荷兰虫),虫绿(二代),贾尼,EC


ooc预警


是我写的太烂了吗,感觉看得人越来越少了。表白看我文的小天使,每当看到你们的评论,红心和小蓝手时,我就会想要狠狠地亲一口你们。笔芯❤


——————


正文:


距离与Erik的初见大概已经过了好几个星期了,这也意味着他已经被关在这座别墅里这么久了。一开始Charles还会看着日升日落计算天数,可到了后来他就不在意这个了。反正他会不会被放出来全看男人的心情不是吗?


这么多天下来他不可能不知道Erik就是软禁他的人。他也不说破,顺着他的意思,玩着谁都不知道谁是谁的游戏。


Erik对他还是挺宽容的,允许他在这一整座别墅周围的地方转转——在那些保镖把他送进房子之前。


没有互联网和手机的生活也不算很单调,Erik给他准备了整整一房间的书,塞满了四面墙的书架,和一副国际象棋。


有时候Pietro会陪着他聊天,这个银发的少年会跟他讲一些关于三大集团的事情,虽然大部分Charles都知道了,他也知道一些少年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说为了争夺继承权,兄弟总会竞争。但阿斯加德的那对兄弟好像从来没争过,默认了掌管集团的是哥哥?”


“是啊,他们是一对很奇怪的兄弟。”Charles笑了笑。


他又想起那天与Loki的初遇,在别墅中的这段时间,那本该模糊掉的记忆却越来越清晰。他想起来,Loki并没有把花放在Odin的墓前,他只是随手扔到两座墓碑中间的空地上。


另一座墓碑上写着的是,Laufey。


“Pietro,这些你都是从哪听来的?”


“恩?是从我的父亲,不,养父那看来的。”


“Erik?”


“是的……”


一切似乎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Charles总会想到在第三天时,房子来了一个客人。Erik不得不终止了棋局,出去迎接。


他有种直觉,那是Loki派来的。事实上,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会被放出去,这只是时间问题。在这里的一切似乎就是场额外的假期。


他走出去,不出所料,被拦住了。但他还是听到了那么只字半语。Erik的声音更有些成熟男人的磁性,富有质感。而另一个人的声音更加浑厚低沉。就像Loki曾经对他说过的那个混蛋兄长,尽管他总是轻视Loki,但是的确有一副世人喜爱的好容貌,好身材,和足够勾引女人的如同大提琴缓慢拉动的嗓音。


但就个人来说Charles更喜欢Erik的声音。


“欢迎……Thor……”


“什么时候……”


“只要再几天——”


他被推进房间,实木门隔绝了所有噪音。Charles只能坐在椅子上,看着棋盘上纵横交错格子上静止不动的棋子。


这天,Charles正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发呆。直到房门被推开,Erik的进入。他低头,勾唇,做出一个温柔的微笑,说:“你能离开了。”


Charles本该很开心的,但是他并没有。他只是望着对方的脸,张嘴却不出一声一语。这样一直持续到他坐上车,Erik就在他的身旁。揽着肩给了他一个拥抱,这么多天里,除了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这是唯一一次肢体接触。


他被拉着凑过去,两人温热的吐气由于距离的接近混合在一起。Erik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之中的女孩穿着夹克和牛仔裤,撩起一头金发。他的语气并没有多大变化:“这是你的妹妹吗?真是一个美人。”


“是的。”


那一刻,Charles整个人如坠冰窟,原本火热的血液似乎停止了流动。他僵硬的抬起手夺过照片,不知何时眼中酸涩无比。Erik伸出手,拂过苍白无血色的皮肤,擦拭掉对方脸颊上落下的一滴泪。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概是几十分钟或者几小时,车子慢了下来,停在街道旁边。Charles花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将手放在车把手上。Erik却拉住他的手臂,在他的手准备推开车门时,男人贴近,唇上那瞬间的温热触感似乎不是他的错觉。


车门被人急切的拉开,Charles红着脸抬起头,三个人正在车外站着。女孩扑上来,抱住了这个消失一个多月,也让她担心了一个多月的人:“Charles!”


“Raven,我在这里,不要怕……”


“嗨,Scott,你的视力还是那么差吗?还是说更差了?”


Charles转头看去,他根本就没注意到载着他们的司机就是Logan。此时正靠在车窗上,对着他身边的人挥手大声喊着。还是那么一副痞子样。


通过厚厚的红色镜片,根本看不出来Scott眼中的情绪,但至少他看起来的确很不开心,不管是看见Logan这个人还是因为Logan的喊话。他只是大声喊回去:“要你管!快点滚吧!”


Tom已经开始复健很久了。拜那个突然出来搅局的蒙面杀手的福,他的左手手腕处多了一道狰狞的枪疤,看起来骇人无比。


他坐在天台上,下面是纽约的街道,一直都那么繁华,人来人往,车子源源不断。就像是他这十几年记忆中得那样,从来没变过。


然后是那个人也从来没变过的呼喊:“hey!Spidey!”


接着根本没问过他的意见,一屁股坐下来,还挪一挪,离自己更近一点。Tom假装生气的板着脸,看向身旁的人。Wade今天还是穿着他的那身红色皮制制服,背着两把刀和各种各样的枪,看似心情颇好地在那享受太阳,小腿在下方有节奏地摇晃着。


真是不公平,这个天台原本是他找到的,是他的秘密基地。


“Wade,你就这么没礼貌的闯进我的地盘然后大摇大摆地在晒太阳?”


“诶?”Wade愣了一下,从包中拿出一瓶冰镇的可乐,那上面还冒着冷气,塑料瓶身被小水珠覆盖着“那,看来我要给你一点保护费咯?这足够吗?”


Tom右手拿着可乐,指腹摸了下瓶身,水湿透了他的手心,顺着掌心的纹路流到手腕滴在休闲裤上。冰凉的饮料滑进口腔中,他的前方就是那座高大的奥斯本大厦。


一口气喝掉半瓶,Tom爽快的喟叹一声,随手将可乐放在地上,笑着说:“呐, 你到底多大了?”


“至少不是让一个17岁的男孩喊大叔的年纪,小屁孩。”


“你都叫我小屁孩了,我当然要叫你大叔!”


也学着Wade的样子,他渐渐开始晃起垂着的小腿。Tom转头,说道:“Wade,你,为什么要救我?”不等对方回话,他又马上自顾自地解释起来,手臂在空中胡乱摆动着:“不,我的意思是,你是一个雇佣兵,你们这群人不是从来不管别人的闲事吗?当时你明明完全可以看着我被他杀死或者提前离开现场……”


声音渐渐小下来。


“是Stark先生让你救我的是吗?”


“当然了小屁孩,不然我才不会参与进这么麻烦的事。”Wade沉默了一会儿,抬手揉揉男孩的头发。


“……他给了你多少钱?”


根本不管对方在放在自己头上的手,Tom有些犹豫地问出这句话。Wade笑了一声,手把头套翘起的边角拉下来并抚平之后撑着水泥地面起身。拍着身上的灰,他说:“一杯加冰威士忌。”话语刚落他就跳下天台。


Tom不同于往常的反应机敏,直到对方在天台下的街道上向他挥手才反应过来。他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手在腿上小幅度的摇摇几下算是对他的回应。


又只有他一个人了。


他小心翼翼地抖了几下左手的五指,手腕疤痕处却还在隐隐作痛,一如那天夜晚子弹打进皮肤,穿过肌肉和神经,那一瞬间刺激大脑皮层的痛感和金属快速摩擦皮肉的烧灼感铭刻在了他的大脑中。


“你觉得那孩子的左手,还能不能正常使用了?”Tony站在桌前,正在用模拟程序设计新型的武器。


Jarvis往一旁只留下薄薄一层仅能覆盖底部的酒液的酒杯中倒满红酒,甚至没有抬头说道:“虽然当时子弹穿过发射器直接在手腕处贯穿了一个洞,但所幸Mr.Wilson第一时间把他带回来,我们进行了迅速且完善的应急措施,并在伤势恶化之前进行手术,而术后的保养也在我们的监督下进行的非常完美,并没有留下多大的后遗症。所以按照常理,Mr.Parker的左手是能像以前那样正常使用的。”


“不,Jar。”Tony放下手,眼睛盯着木桌面的纹路,“确实,按照常理是这样的。可是人的心理作用是很强大的。他还只是一个孩子……”


“一个从小接受高强度专业训练,12岁开始执行暗杀任务的孩子。”


“Jarvis!”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sir。”


面对Tony突然的大声怒吼,Jarvis并没有多大反应。


“sir,我一直都不赞成救他出来,甚至把他收留在这里。你和Mr.Osborn还在进行交易,从某种程度上讲,你偷了他最昂贵的财产之一。如果让Mr.Osborn知道Mr.Parker在你这里,他就不会再对你这样客气了。那个男孩,他会带给你杀身之祸。我很担心你,sir。”


Tony抱住这个一丝不苟的管家,脚尖踮起,他说:“可是我做不到把他留在那里等死。他还只有16岁。他甚至有可能半残疾,我必须收留他,不管从哪个方面看。”


将手中的酒瓶放下,Jarvis浅浅叹息一声,手揽上Tony的背。


算了,毕竟这才是Tony Stark啊。


TBC.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