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绿魔精神疗养院,诚挚欢迎您的到来!!!【二】(2)

又名:爱上一个精神病你怕了吗?


多cp向,主cp:虫绿,盾冬,锤基,EC,spirk


搞笑逗比风,ooc预警


正文:


作为一个疗养院的新人,Will被安排到了Harry他们的那个院子里。

 

按理说,作为一个新人,应该是要先花上几天在融入这个集体了,更别说Will比起他人更加少言寡语的性格。

 

但是就他刚来时的那一番作为,却在整个疗养院之间被当做八卦反复传了4遍。版本从那个新来的扇了Dr.Hannibal一巴掌,变成了那个新来的揍了Dr.Hannibal一顿,又变成了那个新来的跟Dr.Hannibal当众交换了一个法式舌吻。

 

最后变成那个新来的因为跟Dr.Hannibal有过一夜情避孕措施做不好激情之下揍了他一顿,医生看他有孕在身没有反击,新来的被感动到了于是和医生当众深吻了13分钟。

 

看见了全过程的Harry并没有纠正这个错误,事实上这个故事的背景就是他一张嘴巴拉巴拉讲出去的。Peter看着他到处散播谣言根本不敢出一声。混在八卦群中的Charles由于沉迷恋爱就算知道全过程也没有纠正的意思。

 

于是这段对话就经常出现在院里。

 

“Charles医生请问那个新来的真的怀孕了吗?”

 

“嗯。”

 

“Harry,真的是一夜情导致怀孕?”

 

“当然,他们还大吵了一架,从他们的吵架内容可以听出他埋怨医生买套不买好的,当时随便从一个小店买了一包便宜的劣质套套,谁知道就这么巧的一发中呢!唉,真是人间惨剧啊。”

 

“哇,幸好两人最后和好了啊。”

 

这也就直接导致了Will带着行李搬到院里时对于所有人含蓄带着祝福,怜悯带着欣慰,好奇带着关心的眼神十分不解。

 

Jim最先跑上前,盯着Will平坦的肚子,自己倒是满腹疑惑,但他还是没有直接把那句话问出来。虽然他知道自己对于旁人来说满脑子跑飞机,毫无逻辑思维的天马行空的想象,但起码他还是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嗨,我叫Jim Kirk,你可以直接叫我Jim,你呢?”Jim拍了拍他的肩,以示支持与安慰。

 

Will似乎对于这个突然的热情有些犹豫,而且对方的行为也出乎他的意料?他收回了以为Jim要握手所以抬起来的手,说:“嗨?我是Will Graham。”

 

一旁靠在躺椅上看书的Loki则好整以暇地调整了一下躺姿,笑着说道:“所以那位Dr.Hannibal是你前男友?”

 

“额,你怎么知道?”Will有些惊讶地看向他。

 

话音刚落,一直在旁边看戏的Harry好像中了大奖一样开心地吹了一声口哨。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移到他那边。Harry看着四周大家的眼神,有些尴尬地咳了两声,从已经石化的Peter的怀里出来,走上前,一手搭在一脸懵逼的Will肩上,做作地叹了一口气,皱眉,作深沉状。

 

“唉,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你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啊,忘掉那个男人吧,虽然孩子的抚养费还是要他出的。从今以后就跟我们过一辈子吧!这个地方绝对能成为你第二个家,Will。”

 

“哈?”

 

“好了不要再谈起你的伤心事了!”Harry抹了一把脸上不存在的泪水,“你的房间在那里,有什么需要的直接告诉我们就好了!”

 

“哦……”

 

而另一边正在愉悦的切土豆做晚饭的Hannibal,遭到了同事们的夺命连环call和消息轰炸。

 

十分钟内的第三通电话,他无奈地叹气拿起手机。如果不是必要的话,他是不会无缘无故拒绝同事的电话的,更何况这还是院长打过来的。

 

“喂?Sam,现在是晚餐时间。”

 

“woc你倒是有闲心享受你美好的用餐时光,我听到传闻就打电话过来了!”

 

“什么传闻?”Hannibal肩和耳朵夹着手机,麻利地把土豆切成小块丢进锅里,顺便把旁边正在煎的肉排翻了一个面。

 

“就是你跟新来的病人的事啊!院里都在传言他打你一巴掌是因为你一夜情没带套导致他怀孕?咦等等,这个声音,你在做什么啊,听起来这么香。”

 

“小火煎羊排。”

 

“你怎么天天吃这么好啊,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去你那吃晚饭了。”

 

“well,你随时都可以来啊,我很乐于料理,顺便带上你恋人?”Hannibal挑着眉,将煎好的肉排放在盘中,淋上酱料。

 

“我一定去啊,诶不对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那个传言?”

 

“Will和我的确有过一夜情发展成的一段短暂的恋情,但是你怎么会相信他怀孕了呢?难道你没有一点常识吗?”

 

“额。。。那他为什么要打你?”

 

“之前的那一段时间我在外办公,无意间遇上了Will,我们的确有过一段,但是我还是要回到疗养院参与工作的,那时候疗养院还处于保密阶段,所以我跟他提出了分手。这就是事情的全过程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要挂电话了。”

 

不等对方的回答,Hannibal挂断电话,在漂亮的摆盘中摆上了几片作为装饰用的薄荷叶。随之将精美的足够摆上高级餐厅的菜品端上餐桌。

 

食物的美真是需要仔细品味才能领略到其中的一些。

 

Hannibal拿起旁边的酒杯,小酌一口其中的红酒。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