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绿魔精神疗养院,诚挚欢迎您的到来!!!【二】(4)

又名:爱上一个精神病你怕了吗?


主cp:ec,虫绿,盾冬,拔杯,锤基,贱虫,spirk


搞笑欢脱风,ooc预警。


——————




Will没有注意到门外男人的存在,但这并不代表其他人没注意到。


瞥一眼外面跟雕塑一样的Hannibal,Bucky没有多管,也没有出声提醒,反而眯上双眼,继续享受温暖的太阳。Loki则继续调制他的混合红茶,热水倒进茶叶中,激起“滋滋”的声音。


在原来的精神病院里,Will只是住在一个还算好的单人病房,他向来没什么喜欢的娱乐活动,原本在自己的房中,他还能照顾那些被他捡回去的流浪狗消磨闲暇时间,再说了,作为一个FBI探员,他根本没有真正休息的时间。整日为那些案件奔劳,进了病院,他才真正体会到无事可做的虚无感。


只是不知为何,他被调来了这个疗养院,Will曾在新闻上看到过这个疗养院,以它背后的集团和高额费用出名。


这些他都不在意,他只草草浏览了一下,是角落的一个小格子吸引到他的注意力。


那是疗养院主治医生的名单。


红茶的香味已经随着时间流逝漫溢在暖洋洋的空气中,Loki将茶叶拿出,放在一旁。陶瓷杯具碰撞出的声音格外清脆。


Will合上书本,这次他看见Hannibal了。他微微抿嘴,站起身走向门外。两人似乎默契十足,互相点点头就一齐走到在场其他人看不到的死角。


透过窗户围观了全程的Jim整个人歪到沙发外,直到伸长脖子也看不到Will他们时才悻悻缩回Spock怀里。


“为什么Will明明怀孕了却没有小肚子呢?”


“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在自然条件下,男人是不可能怀孕的。”


听到这句话,Jim突然抬起头看向他,笑容比平时还要更大,说:“这个世界上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你之前不也觉得你不可能和一个像我这样的人好好相处吗?可是现在?”


Spock愣了一下才回道:“是啊……”


语气依旧波澜不惊,揽着Jim的手稍稍把人往自己怀里再挪了一点。


“可我还是坚持男人不可能怀孕。”


“……好吧,榆木脑袋。”


Will必须承认,他在第一天来到疗养院,看到Hannibal的时候,心里的确是有那么一点喜悦,但更多的是气愤。


看着眼前仿佛丝毫没有变化的男人,他总是会不禁回想起之前他们还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你刚刚在看书?Will,看来你采纳了我给你建议。”


对,没错,就是这种语气。


之前的精神病院虽然没有这里高级,但好歹排名也比较前。再加上院长的身份特殊,能请到Hannibal作心理咨询辅导。


作为一个病情比较严重,但是性格温和没有犯罪前科和强攻击性的患者,Will有幸选入被男人治疗的队伍中。


在之前那几个月中,他们两人可是医患关系。每天在对方办公室聊2小时的天。起初这还只是另一个消磨时间的方式。


但当两人把会面的时间都花费在靠着书架热吻时,Will就隐隐约约觉得事情的发展失控了。


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的。


“只是一本无聊的小说而已。”Will低下眼帘,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


“就算只是一本无聊的小说,也能转移你的注意力使病情好转。”


“Hannibal,为什么要把我转到这里。”


面对着这样直白的问答,Hannibal虽然有点惊讶,但是这也没持续多久,他很快反应回来,说道:“因为我想要让你知道我在这里,你可以随时来找我。”


低沉性感却温柔得嗓音很有魅惑力,自以为听惯了这种嗓音的Will这时也有些恍惚。


“你知道我不会去找你的。”


“那是你的决定,我只需要让你知道,就足够了。另外我也可以来找你。”就算遭到拒绝Hannibal也是这么淡定的模样,他上前一步,轻轻抱了人一下,突然笑着,“你还在用我送你的须后水?”


不只是Will的错觉还是,他觉得这句话有几分调戏的味道。他希望这是错觉。


虽然这的确是事实,他故作镇定,掩饰掉被发现的慌张道:“免费的高级须后水,不用白不用,你还不快走?”


望着男人离去的背影,Will却有点失神。


Harry从保安室回到院里的时候,看到里面只有Loki和Bucky两个人,疑惑地往四周看了看:“咦?Will呢?”


“他出去了啊,你没看到他们吗?”Loki连头都没抬。


“啊?我还真没注意到,话说我回来的路上看到Charles了,他正在和Erik……”Harry挑了一把椅子坐下,毫不客气地倒了一杯Loki泡好的红茶。


下午茶,阳光,朋友。


果然还是只有在疗养院能过这种惬意悠闲的生活啊——


“Erik这个混蛋!!”


如果没有这种噪音的话,就完美了。Harry被Charles进门瞬间的大喊吓得差点把茶喷出来。幸好他控制住了自己,维护了良好仪态,就是可惜这摔地上碎成片片的茶杯了。


“啊啊啊我的茶杯!”Loki拍桌而起,不同于往日的优雅大喊道。


“不过就是一个茶杯嘛!你有必要这样子!?我给你赔一套总行了吧!”


“你怎么赔的起!这是Thor亲自给我做的!”


“……怪不得我说怎么你还有这么丑的茶杯。”


“喂!你们难道不先来安慰一下受情伤的朋友嘛?难道我还没有一个茶杯重要!?”


Bucky在躺椅上翻了个身,用书本盖上耳朵。


“……好吵。”


在屋子里,Jim觉得眼前恐怖电影女主的尖叫都没有外面的争吵声音大。


Will站在门口,不敢轻举妄动。并思索着他将来到底是要跟怎么样的一群人生活啊。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