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绿魔精神疗养院,诚挚欢迎您的到来!!!【二】(3)

又名:爱上一个精神病你怕了吗?


多cp向,主cp:虫绿,ec,锤基,盾冬,贱虫,贾尼,拔杯,spirk。


搞笑逗比风,ooc预警。


由于被提醒我还有很多长篇坑没填完,而且我还有很多长篇脑坑,所以我先把这篇给完结了吧。


——————




第二天一大早,山上的雾气还没有完全散开时,Hannibal就乘车进入了疗养院。


他注意到门卫室里换回了原来的青年保安,虽然之前那段时间他恰好去远地办公,错过了在院里发生的许多事,回来时那些闹剧都已经落幕了。


Sam经常开玩笑地评价道:“你简直错过了所有的精彩。你这人怎么就这么好运!?”


Hannibal对着Peter微微点了一下头,致以微笑,对方也做出了同样的回应。就现在的状况而言,他可不觉得闹剧已经完结了。看来是要有更大的状况发生。


比如据说在院里仅仅住了两个月就把这里搅得天翻地覆还突然决定要把疗养院公之于众的小少爷又回来了。


真是令人头痛,他对Harry一知半解,甚至在以往的很长一段时间他还只是那群公众而已。任他怎么想都想不到Harry居然能搞得他处境如此尴尬?


你在疗养院里随便拉个人,就算是清洁工大爷也能一张嘴跟吐珠子一样巴拉巴拉说一大堆,故事那叫一个绘声绘色跌宕起伏。完了末尾还加上一句“在场的Harry Osborn亲自讲的呢!”


从门口到自己办公室的路不算远,可这仅百米距离,就碰到了许多人,几乎所有人那一双大眼睛里都是八卦的欲望。


Hannibal不为所动,依旧是往日那般温柔的微笑,一个个打招呼。


“早上好,Dr.Uhura。”


“hey!Dr.Hannibal,早啊。”往日知性地女人单手叉腰,挑着眉看向男人,并没有再出声。但是她的表情示意了一切,简直就像是在拿一个扩音喇叭大喊:


“你快和我解释一下那些传言是怎么回事!”


“唉。”他叹了口气,“这不是真的。”


可他本以为得到这种回答会开心的Uhura,像是有点失望地拍拍他的肩:“……行吧,我当然相信你不会做出那种事的。”


Hannibal并不想知道她在失望些什么。


当然,Uhura还算好的,更坏的情况是他遇上了Wade。


“嗨——Dr.Hannibal~”


这种独特的问好方式和能把他的名字念得跟酒吧舞女一样的人,整个疗养院就只有这一人了。


看着双手抱胸倚在墙边的男人,Hannibal毫无所动,并回应道:“早,Mr.Wilson。”


“哎呀,不要这么见外嘛,老是喊人家Wilson的,您可以直接叫我名字,如果您知道我的名字的话?”


“好的,Wade。”Hannibal微微颔首。


“那么——先生,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吗?”


“是关于院里的传言的事吧。”


“bingo!”Wade咧嘴笑出一排整齐的白牙,“哎呀,没想到先生您居然还做过这种事,真是令人太佩服了。”


“……不,那不是……”


“噢,你不用解释了,我懂我懂我懂。那些男人嘛~”Wade看似潇洒地摆摆手,打断了Hannibal说到一半的否决,随后便一溜烟跑走了。


看着他手放在门把手上是还给自己抛了个媚眼便钻进办公室,Hannibal并不觉得他真的懂了,而显然Wade看起来的确没懂。但是清晨遇上一个粗鲁的人就很烦人了,就不用说去纠结那人不经思索的言行举止,只会令人徒增烦恼。


而他并没有去想为什么Wade的办公室在三楼,而自己的办公室在二楼,为什么他还进了跟自己同一楼层的办公室。


毕竟门牌上写的是:办公主任。


Wade开门,关门,挑一瓶柜里的威士忌给自己倒了杯酒,坐在旁边的单人小沙发上。


一顿操作让人不禁怀疑他到底来了这里多少次,或者他是不是就把这个地方当家了。


“Wade——”男孩度过青春期后单薄而磁性的嗓音,在叫人名字时总会带上一点若有若无的奶音。估计是这么多年来都养成习惯了。


Wade双腿交叠翘在前面的小茶几上,回道:“怎么了吗,Babyboy?”还是那么一副调戏的语调,只是坐在办公桌前的人早就听惯了这种语气,如果哪天对方变得正经,估计他也不习惯吧。


“你去骚扰Dr.Hannibal了?”Tom无奈地笑着看向他。


“那怎么能叫骚扰呢?我那是关心他,这代表着同事之间美好的同事情。”说到这里,他突然从慷慨激昂的样子变得低落,皱眉抿嘴捂胸口,浮夸的动作和语气就像是台上的话剧演员,不,比那还要更胜一筹,“噢,baby,你把那称之为骚扰多伤我的心啊,啊,我的心,仿佛被千刀万剐,剧痛无比。”


看着他这幅样子,坐着的男孩站起身,走到Wade身旁,“那,既然你的心这么痛,我为我的用词不当跟你道歉?”说着,他缓缓屈膝,让自己和男人平视,并撑着沙发扶手。


Wade看似使劲地思索了几分钟,随之坏笑:“那么,就用肉偿吧?”


“诶?”


Tom被人拉过去,按住头堵上了嘴,在人怀里挣扎了几下无果之后,便不再反抗,趴在他怀里,放任男人亲吻自己,时不时还给予回应,这显然让对方更兴奋了。


当然能一直这么亲下去甚至进行更多深入的操作是不可能的。因为每次在这种时候……


冰冷的金属抵上Wade的后脑勺,用力之大让他觉得那人甚至打算不开枪,直接用这枪砸穿他的脑袋把他打死。


“快拿开你那令人恶心的嘴,不然我一枪崩了你!”


只好无奈地结束这个吻,Wade甚至还像那些被警察抓捕的犯人一样举起双手以示投降。


“Mr.Stark?您怎么会在这里!?”被人这么突兀的打断亲热,Tom脸上还残留着大部分的红晕,唇被亲的有些红肿。


“我只是今天来谈点公务,顺便来看一下你,没想到一来就看到这种事情!”Tony恶狠狠地盯着旁边一脸无辜还在偷瞄Tom的男人,“你这个混蛋离他远点!我看到你硬了!”


“Mr.Stark!我成年了!”


“成年了也不行!你还没准备好!”


“Mr.Stark!”


“你这么叫我也没用!”


“……额,要不你们先冷静一下?”Wade弱弱地在旁边插嘴道。


换来的是正剑拔弩张的两人一个异口同声:“闭嘴!”


“……”


一时间房中的气氛变得格外难以呼吸,自己的小男朋友坐在自己身上和不是岳父胜似岳父的Stark在用坚定的眼神对波,而Wade根本插不进去于是开始发呆并且祈祷快点有个人来救救他打破僵局。


谢天谢地,几分钟后一声温润的男声救了他。


“sir?”高大的金发男人无视房中奇怪的场面,估计也是看习惯了,走进来揽过Tony的肩膀,在他额头的发丝上落下一吻,“会议快要开始了。”


“哼,走吧,Jarvis。真是男大不中留。”Tony不情愿地哼一声,还是跟着男人离开了房间。


Wade松了口气。


这到底是诅咒还是什么??


每次他打算对男孩下手时Stark就会出现……当他打断他们之后,Babyboy也没心情继续了。


而另一边的Hannibal,在度过了一个还算平静的上午之后,他站起身来走到窗前,活动一下筋骨放松坐在桌前连着紧绷了好几小时的身体。


他的办公室窗外能看到的,除了疗养院里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在层层叠叠的树叶缝隙间隐约露出一点白色墙壁的病人居住区。


想到Will,他叹了口气后三步并作两步出了房门。


走进他们的院里时,Hannibal看到了Will,他正坐在亭子里,卷发零散地铺在脸旁,没遮住那双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蓝眸。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