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绿魔精神疗养院,诚挚欢迎您的到来!!!【二】(完结)

又名:爱上一个精神病你怕了吗?


主cp:ec,虫绿,盾冬,锤基,贱虫,拔杯,spirk


搞笑欢脱向,ooc预警


完结了完结了,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搞事了。

————


Loki觉得,世界上最奇妙的事,莫过于在前一天刚和自己的好朋友因为恋爱的问题吵起来,而第二天一大早刚起床却又看到了他们黏在一起秀恩爱。

 

就好像之前那一个月是他在做梦一样。

 

这样一来他不就是这个院里唯一一个遭受恋情危机的人了?不对,Thor才不是他的男友。

 

他单身,他自豪。

 

可他还是想骂人。

 

选择性忽视了旁边正在互喂早餐的Erik两人,Loki打了个哈欠,将除了Jim的所有人召集到房中。由于刚起床,他的声音还有些慵懒的磁性。

 

“后天就是Jim的生日了,你们都懂吧?”

 

“我马上去山下超市买派对用品。”Harry意外得主动。

 

“不,这就不用了。”Charles倒是先制止了Harry往门外走的动作,“我们前几年都没办成派对,却还是每年买一箱,现在仓库里已经囤积了好几箱了。”

 

“……你们是不是从他刚进来那一年开始就一直在囤积了?”Will惊讶地吐槽。

 

“是啊。”而对方也毫不介意,理直气壮地大大方方承认了。

 

“难以置信。”Spock不由自主也惊叹了一声。

 

“所以我们今年就办的盛大一点,把那些东西都用完吧!好的你们负责装饰场地,板着一张脸的男友你去转移Jim的注意力,不要让他靠近自己的屋子。Wanda你们去准备蛋糕什么的。”

 

“你呢?”

 

“我去睡觉。晚安。”

 

似乎是为了证明他的确很困,Loki又捂着嘴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伸了个懒腰走进卧室。把这些烂摊子全部丢给了虽然表情丰富不一但是心情同样复杂的一群人。

 

他们足足站在那思考了1分钟才终于回过神并分散开来,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Charles走上前拍了拍Will的背:“我们去仓库把那些箱子搬出来吧。”

 

对方沉默地点一下头,跟着人离开。

 

原本提议去仓库拿箱子时,Charles原本只是想着,经过昨天事情,也许作为一个称职的医生和朋友他应该和Will谈谈心,聊聊天什么的。

 

可是在打开仓库门的那一刻他无比后悔自己的决定,甚至还想穿越回几分钟前给自己当头来一棒。

 

怪不得没人跟他抢这个活呢。

 

连拉开年久失修的门都废了他们不少力气,更不用说一开门就是一股浓浓的发霉和灰尘的气味,两人都咳了好几声。连他身上的白大褂都弄脏了。

 

他可是真的不经常穿白大褂,只是今天他突然想到作为一个医生,还是得穿穿过个瘾,结果一穿上就荣幸得遇上了这种事情,感谢老天,现在它变成了灰大褂。

 

咳,但虽然嫌弃,他还是没忘记自己为什么要特地遭这个罪。

 

“Will,你昨天跟Dr.Hannibal谈过了吗?”Charles搬起一个箱子,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没。”Will沉默了一下,然后回答道。

 

“那看来是我的能力不够,没有劝动你?”叹了口气,他继续说,“还是他真的做了些什么让你认为没有任何回旋余地的事?”

 

“这不是你的原因,也不是他的原因。是我自己没有办法释怀。”

 

“如果你早就把自己关在一个牢笼里,何必假装钥匙在别人手上?Will,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同时我也希望你能开心一点。”

 

这之后,仓库里便是一片沉默,只有搬箱子和不时的脚步声。

 

“Charles,或许你说的是对的。”

 

两声敲门之后,门被人自顾自打开了,Loki的视线只草草扫过来人无法遮掩的金属臂便回到手中书本上。

 

一边翻页,一边说道:“或许你应该明白什么叫礼貌,比如在人睡觉的时候不要来打扰他。”

 

“可你现在并没有在睡觉,不是吗?Loki,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Loki本想随便糊弄一下就把对方打发出去,继续享受自己的独处时光。可是在他张开嘴,刚看到Bucky面庞的时刻,那些轻佻的话语都被他咽下去。

 

因为Bucky的表情前所未有的认真,Loki已经很没见到男人这幅表情了。毕竟他的病总是循环往复,这也就造成了他比起其他人还要更加内敛的性格,很多时候他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换句话来说,Bucky随时都处于无限的恐慌中。

 

虽然很不想承认这一点,但是那个军官的确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当Steve不在他身边时,Bucky完全清醒的次数一只手能数的过来。

 

而现在,似乎就是这个难得的时刻。仔细思索一番,Loki还是决定跟对方吐露自己的心事。

 

“你知道的,我一直以为我对Thor只是亲情加上一点埋怨。玩弄他是我最大的乐趣。可是前段时间,我发现自己竟然该死地想亲一下他的唇。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他了。”

 

“难道你不是早就喜欢上他了?之前那么多次的拒绝都是欲擒故纵?”

 

“……胖子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喜欢他了。”

 

“两只眼睛。所以这一切跟Thor突然不来看望你了没关系?”

 

“当然没有,Thor跟我说过了,最近集团里有点事情要处理他一时抽不出身来。”

 

“那你昨天跟Charles吵架时干嘛那么大反应?”Bucky疑惑地捋捋头发。

 

Loki几乎是没看完这一页所有的小黑字就急切地反倒后一页,纸张摩擦的声音愈发巨大。

 

“我也不知道……”

 

Bucky顿了顿,突然笑起来了。

 

“这么久了,今天让他过来吧,不然你会无聊吧。”

 

天色渐暗,已经一天没有进自己屋里的Jim察觉到有点不对劲,硬是拉着Spock回去了。

 

他拉开门,发现里面一片黑,什么都看不清,就着记忆在墙壁上摸索到一个开关,毫不犹豫按下。

 

“surprise!”

 

随着灯光亮起,由于突然的亮度眯着眼睛的Jim听到这么一声,被吓得退了两步,但之后他看着在客厅里站着的一群人,疑惑又惊讶地问道:

 

“这,这是什么啊?”

 

一大堆彩带彩纸装饰满了四周的墙壁,茶几上是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的是“生日快乐”。空中的彩纸飘落在衣服上,头上,地毯上。

 

站在人群中央的Loki说:“这是你的生日派对啊。”

 

“可是我生日不在今天啊。”

 

“……”

 

一时间整个房子里的人都沉默了,并且全都看向Loki。

 

“没事,就当补办了!你们看我干嘛!早上也没人跳出来说今天不是他生日啊!”

 

“对啊对啊,反正都办了,那不如大家都开心点?”Thor第一个憨笑着打圆场,其他人自然也就耸肩摊手不管了。

 

反正办都已经办好了,要是这样浪费真是有点可惜。

 

于是这个一点都不正式的生日派对就这样开始了。

 

拿着Charles给他的蛋糕,Will倒是没吃几口,几乎没动。他坐在椅子上,探头探脑,在人群中寻找Hannibal的身影。

 

“你在找谁吗?”

 

有人坐在他的身旁,哪怕不看,只是听声音Will也能认出来这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他抿着嘴,终于做出了决定,小声说:“我们谈谈?”

 

 

 

END

 

 

小彩蛋:

 

Sam吃着吃着,发现周围的人越来越少,就连派对的“寿星”Jim都不见了。

 

于是他抱着满腹的疑惑在周围逛了逛,想找找他们都到哪里去了。

 

他发现卧室里有声响,走近看,Spock正把Jim压在墙上亲,动手动脚,裤子半退。

 

Sam捂着眼睛离开了那里。

 

然后他在厨房里发现正在拥抱的Will和Hannibal。作为院长他不知道是该祝福还是怎么的。但是作为一个人,他选择离开这栋该死的房子。

 

他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到了跟打架一样在亲热的两个疗养院高管。他远远地看到Wade终于脱了男孩的裤子。虽然知道如果放任他们这样下去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他选择闭嘴。

 

并且再次捂着快瞎掉的眼睛,跌跌撞撞走到玄关。

 

Harry在和Peter热吻。

 

Sam偷偷摸摸地跑出门外,呼吸到夜晚微凉的新鲜空气,他仿佛松了一口气。然而下一秒他就瞥到了在院子中央亭子里,Charles坐在Erik的大腿上。

 

他转头。

 

树丛后面那两个绝对是Loki和Thor。

 

他抬头望天。

 

果然还是Steve比较保守,毕竟是个军官。他们在对面房子Bucky的卧室里。

 

只是你为什么不拉好窗帘?????

 

Sam开始比平时更加想念出差的Riley了。

 

 

第二天,一整个武装部队把疗养院包围了。Tony用扩音器喊的话在整个院中回荡。

 

“里面那个叫Wade的变态!你赶紧给我出来!我数到三!你要是还不出来我就要来硬的了!”

 

“Mr.Stark您这是干嘛呢!?”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