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

私我可以问我要QQ

围脖:披萨整天斯哈斯哈

【哈德】风雨和星辰(番外)

ooc预警,以及有点狗血


——————


《风雨和星辰》出版后,书架上的书几乎是被一抢而空的。所有人都想了解他们伟大的魔法部部长的事情,尤其是在得知这本书是关于他和他的伴侣——德拉科 马尔福的故事之后,它火到经常上架后的十分钟内马上被抢光的程度。

 

如上所说,所有人都想了解哈利波特,尤其是他的私人生活。

 

这经常意味着分歧和谴责,不是所有人都能完全理解哈利波特的,也不是所有人都支持他和德拉科的恋情的。Aries在发布这本书之前,也问过哈利这个问题,但他只是无奈的笑了笑,说:“我永远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亲耳听过他讲述这一切的Aries显然比起他人更能理解这句话。哈利揉了揉这个金发女孩蓬起来的卷发。

 

“那本书,你能给我一本样本吗?”

 

“当然了。这是我的荣幸,波特先生。”Aries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向他躬了躬身。哈利不禁大笑。

 

几天之后,他就收到了样本,是他的秘书交给他的。封皮没有很花里胡哨,也不是很单调,本本分分地作为一本采访实录的封皮。上面没有一点折痕,是全新的,而且像是专门为他一人做的那样。这天,他提早下班了,到了马尔福祖宅,手中一直紧紧捏着那本书。

 

他进到大厅,德拉科跪坐在那里,他的身边是散乱的积木。浅金色的头发太久没剪,软软得垂在耳旁,垂到肩膀。身上穿了一件白色的毛衣和一件休闲裤,这是哈利给他买的衣服,因为他发现德拉科的衣柜里休闲服真是少的可怜,大部分是西装,还有舒服一点的不那么正式的西装。以卢修斯那家伙的个性,他肯定也不喜欢德拉科穿牛仔裤这样的衣服。

 

哈利走近他的时候,德拉科还是没有反应,他盯着地摊上的积木发呆,或者更准确些,是盯着地毯发呆。漂亮的睫毛掩住了灰蓝色的眼瞳,让人看不出其中的情感。

 

“嗨,德拉科。”哈利也跪坐下来,和德拉科平视。直到他轻触德拉科的脸,将那些散落下来挡住他的脸的头发撩到后面去,对方才回过神来:“嗨,哈利。”

 

德拉科继续看着地毯,像是自言自语一样说:“我记得这个地毯,我记得这个图案。”

 

“是的,因为你从小就住在这。我给你带了礼物。”德拉科有时候会看着宅邸里的东西,想起一些不好的东西。之前他盯着那个椅子,想起了伏地魔,想起来那些集会,他一直在那哭,几乎停不下来抽噎,哈利甚至担心他会哭得窒息。他花了很久才把德拉科哄好。从那以后哈利就长了记性,尽量不让他接触到一些会带来不好回忆的东西,如果他看到了,就赶紧转移德拉科的注意力。

 

听到哈利的话,德拉科果然把视线从地毯上移开,移到眼前的男人脸上。他歪着脑袋:“礼物?是蛋糕吗?”

 

哈利看着他这幅样子,情不自禁亲了一下德拉科的眉心,他把手中的书展示给德拉科。说:“这是一本书。你想让我读给你听还是你自己看。”

 

直到前不久哈利才发现仅有7岁记忆的德拉科实际上是能看的懂字,也能读书的。

 

“我要你读给我听。”但是德拉科还是喜欢让哈利读书给他听。

 

读这些对哈利来说是很困难的一件事,这些回忆之前有一段时间成为他的禁忌,他很少提及这些。可是他能够做到为了德拉科读这本书。

 

他曾无数次问赫敏,问治疗师,该怎么样做德拉科才会好起来。一次一次得到令人失望的答案。可是他从未放弃过尝试,他尝试跟德拉科讲过去的事情,尝试带德拉科去他们过去曾去过的地方。这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他做过太多了,以至于他对过去的回忆反而一遍一遍地在加深。

 

现在他想做最后一次尝试,他送了一本书给德拉科,里面写着所有的过往。他读这本书给他听,并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再次去看他,也许跟那些童话一样,他会一遍一遍地去描摹这个故事。

 

他希望他会。

 

德拉科乖巧地坐在一旁,双手抱膝看着他的哈利读这本书,他读得很慢,比读童话更慢。甚至是一个字一个字,一个词一个词的读着。他伸出手,抓住哈利的衣角。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多大了。他只记得他有爸爸和妈妈。可是他睁开双眼,看到的不是熟悉的房间,没有熟悉的人。他只看到这个男人,他坐在旁边,看着自己。

 

哈利告诉他叫德拉科,他今年7岁。他多么的温柔,他一直照顾他,顶替了爸爸和妈妈的位置。哈利会给他洗漱,给他穿上衣服,会拥抱他,会亲吻他。可是当他被哈利深情缱绻的绿眼睛注视的时候,在里面看到的不是他自己。他一直知道男人想要的不是他。哈利一直很克制自己,不让自己暴露出这一点。

 

但德拉科其实知道,哈利经常会盯着他的背影,或者在他睡着后注视他的脸。他想要的是另一个人,而他占据了这个人的身体。

 

每当这种时候他会很难过,他尽量不让自己暴露出来。

 

他经常会看到一些东西,想起来一些很可怕的事情,他会抑制不住哭泣,哈利总会在这种时候走过来把他拥入怀里。那些记忆不是他的。天啊,他真的占据了这个人的身体。德拉科想到这个,会哭的更伤心,把脸埋进哈利的胸膛。

 

他想要变成哈利喜欢的那个人。

 

现在哈利给他带了一本书,他会读的。但是他想要听哈利给他念书。他的声音很好听。更多时候德拉科是在听他的声音,而不是他念的内容。但这本书里,哈利念到了德拉科的名字。这让他觉得有点奇怪,他开始关注其中的内容。

 

哈利读了一半,发现天已经黑了。他读的太慢了。他叹了一口气,把书合上。说:“德拉科,天黑了,我们去睡觉吧。”他把德拉科打横抱起来,抱着他上楼。

 

这在以前对他来说不会那么轻松,但是德拉科瘦了很多,他抱起他的时候不会那么吃力。

 

“哈利,那本书可以留给我吗?”在被放到床上的时候,德拉科问。

 

“可以啊。”哈利将书放在床头柜,他只当德拉科是单纯的喜欢这个礼物,出了房间。在他照顾德拉科的这段时间,他一直睡在客房。

 

第二天早上,哈利按时起床,洗漱之后去德拉科的房间看一眼。出乎意料的是德拉科已经起床了,他站在窗边,把窗帘打开了,房间里充斥着早晨的阳光。他把手按在玻璃上,看着外面的景色。

 

在哈利进门后,他转头看了一眼,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一切都跟平常一样。哈利带着德拉科去洗漱。他把德拉科抱起来,让他坐在洗漱台上,然后帮他梳头发。

 

一切都如此稀松平常。

 

然而在他脱下德拉科的睡衣的时候,德拉科笑了笑,说:“哈利。”

 

“嗯?”哈利仰头看向他。

 

“你每天帮我脱衣服穿衣服,难道都不会有性。冲动吗?还是说我的身体已经无法吸引你了?”

 

“!!”

 

看着对方瞪大的双眼。德拉科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那样笑起来,双手环着哈利的脖颈,修长的腿缠上他的腰,低头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

 

哈利抱紧他,待到一吻结束,他说:“你回来了。”他无法控制脸上滑落的泪水。



——

终于he了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